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致校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您好! 

  我是六年(4)的一名學生,首先,衷心感謝學校六年來的精心培養和教育。在我即將離開母校之際,我想對母校提一些想法和建議,讓母校在眾校中更加耀眼。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少先隊大活動太多,全校學生有目共睹,雖然我們都已經成為一名光榮的畢業生,越來越接近畢業考試了繁重的學習早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但在這種緊張的時刻,大隊部的活動卻越來越多,雖然,“勞逸結合”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太多的“逸”反而會讓我們感到厭煩,那麼,好作用不僅沒起,反而起到反作用。因此,我提出如下建議:適當取消一些活動,而合理開展學雷鋒活動,積極利用周六、日幫助社區孤寡老人。同學們可自主安排時間和自由組織三五成群,諒力而行。積極宣傳環保,讓同學們養成愛勞動、講衛生的習慣。同學們平時自覺在家幫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每半個向中隊委彙報一次情況。每月開展一次大隊委總結會議,評比出先進個人,加以表揚。 

  校長,你覺得我的建議可行嗎,請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吧! 

  此致 

敬禮 

  

致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