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寫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百忙工作之餘,請聆聽您們的女兒向您們傾述一份最真摯的情感。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為了這個家,起早貪黑,一個女人在外面闖蕩多年,她是成功的。她為的只是讓我們過上更優質的物質生活。 

  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知道嗎?從您的房門到我房門是五步。也就是這五步距離,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然而在我看來,這是一條用父母心血鋪就的一條摯愛之路…… 

  無數次打開房門,媽媽提醒我吃藥, 

  無數次打開窗帘,媽媽為我帶來嶄新的一天。隨着您慈愛的身影進入我的房間,我也牢牢記得了您給我的一次次叮囑。 

  媽媽,感謝您!

  媽媽,感謝您們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讓我健康成長。 

  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我還未學會當面對您說出我的愛,只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感情。媽媽,我愛你! 

  此致 

  敬禮

2、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感謝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感謝您對我十二年來的養育之恩。多年來您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您在學習上、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您為我創造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今天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特別給您——我朝夕相處的媽媽寫一封信,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在學習上,一般家長都只注重孩子的知識,而你卻給了我一把學習知識的鑰匙。您教我學習四到——心到就是心思要專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問題看清楚;口到就是該讀的要認真讀,該發言的要大膽的說,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經常做筆記,因為“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您的這些學習方法,讓我受益匪淺,終生受用 

  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更注重教我學習做人的道理。小時候,我偷偷地拿了您錢包里的幾元錢,買零食吃,結果被您發現了,我以為您會打我,可誰知您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以後再也不許這樣了,不經過別人的同意拿別人的東西,這樣的行為叫做‘偷’,”還要我明白“小時偷針,長大偷金”的道理。因為年齡小,我不懂,您就耐心地解釋道:“偷一根針多小啊!但一旦養成習慣,膽子就越來越大,這樣長大就敢偷金子警察就會抓你。”這我才明白了偷東西非常可怕。媽媽給我講的簡單的道理,卻深深的刻在了我幼小的心靈。媽媽,是您教育我成為一個光明磊落的人。 

  媽媽,在成長的過程中,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血,是您教我怎樣學習、如何做人。您放心,我一定做一個有用之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您: 

  工作順利,一帆風順。 

  您的女兒:李唯璇 

  2009年7月23日

3、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2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非常感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我生病了。那天天氣特別炎熱,太陽火辣辣的,彷彿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媽媽為了省點錢,便背着我一步一步滿頭大汗地走到了衛生所,治了病,又滿頭大汗的地把我背回家。回到家后,我哭了。我知道,雖然到醫院那您已經很累了,但您還是毫不猶豫的把我背回了家。您的愛彷彿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您的一舉一動都讓我無法忘記,親愛的媽媽。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廣博的,是無微不至的,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最後,我對全天下做父母的說:“你們辛苦了。”

  寧夏平羅縣城關逸夫小學三年級:海佳美


4、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非常感謝您! 

  最近的期中試,我數學和英語都取得了滿分,語文也考了97.5分,我非常地高興。 

  媽媽,雖然我知道您不會有什麼物質獎勵我,因為您常說:“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好好學習是你的責任。”但我還是迫不及待要和您分享快樂。我一蹦三跳地回到家,您看了看試卷,簽了名,並寫上“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的語言。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蓉兒,這次考試細心多了,有進步,我知道你都高興,但你一定要牢記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明白嗎”。我認真地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您放心!”您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媽媽,您平時對我是無微不至地照顧,關心我的健康、關心學習、也注重培養我的動手能力,比如紐扣掉了,要自己釘上,衣服裂了,要自己縫好……您還常組織小夥伴去表姐家種花生、掰玉米、摘野菜……更注重培養我思想品德,引導我從小閱讀《三字經》、《增廣賢文》等古代名文,教育我要懂得感恩。您還常帶我去溜滑板、登山、旅遊、讓我在緊張的學習中及時得到放鬆,讓我在玩耍中學到更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注意我的思想修養和言行舉止,長大后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非常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李宛蓉 

  2010年5月16日

5、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感謝媽媽生我、養我、教導我、讓我在學校的知識里遨遊。

  感謝媽媽生出了我。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您,那麼我也看不見這美麗而又豐富多彩的世界。我知道您生我的時候是多麼難受,我也知道您很善良,不想讓這麼一個小生命就這樣墜落了,但是自己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行。

  感謝媽媽養育了我。多少年來,您每天早上起來,就開始為我做飯,不管春夏秋冬,不管嚴寒酷暑,您總是第一個起來,我不明白您為什麼這樣的照顧我,養育我。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只知道奉獻而不圖回報的。

  感謝媽媽教導我。媽媽,你無數次的教導我做一個心地善良,正值的人。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教導我了,在看電視,聽廣播的時候,您總要插上一句話,我以前覺得您老這樣說很羅索,但我現在覺得難多時光才是最珍貴,最應該珍惜的。

  感謝媽媽讓我在學校的知識里遨遊。由於山東鄒縣的學校都不怎麼太好,所以您才會把我送到大姑這裡來上學,為的就是不讓我受罪。只要有假期,您就會不知疲倦的從家鄉趕來。雖然在倆里的很遠,但是您還是每天一個電話,查問我的學習情況,好像您就在我身邊一樣。

  快到三八婦女節了,我說的這些話都匯聚成一句話:感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