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瓷狗的口水戰700字作文

小瓷狗的口水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瓷狗的口水戰

  在我的書櫃里,住着四隻可愛的小瓷狗。它們長得很漂亮,而且姿態各不相同:趴着的、蹲着的、坐着的、立着的。它們的名字分別叫:趴趴、蹲蹲、坐坐、立立。

  四隻小瓷狗在我的書櫃里已經住了好久了,一直都相安無事,挺平靜的。可是,有一天晚上,它們卻大吵了起來,為的是誰最討主人喜歡的問題。最近才被安排在第一位的立立趾高氣揚地對蹲蹲說:“你看我,多可愛,多討主人喜歡啊!”“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會擺個令人噁心的臭姿勢嗎?”蹲蹲憤憤不平地頂了幾句。坐坐打抱不平,帶有點譏諷的口氣插了嘴:“喂!立立,為了這麼點小事兒,值得傲成這樣嗎?”立立和蹲蹲一起說:“誰跟你說話了,關你什麼事?”“你倆怎麼這樣不講理呢?”“怎麼了,怎麼了,就不講理,你能怎麼了?”“你,你們……。”一直睡着的趴趴被他們仨個大聲的爭吵給吵醒了,頭不抬眼不睜地說:“別吵啦,何必為這點小事爭吵不休?誰放在前面那是主人的事,我還打過頭呢?風水輪流轉,沒什麼了不起的,都睡吧,好嗎?”這時,我們家的小寵物狗可兒實在是聽不下去了,從它的狗窩裡走了出來,心平氣和地說:“你們不要吵了,可不可愛是掙得來的嗎?你們本身就是個擺件,只有合在一起才好看呀!”四個小瓷狗聽了主人真正的寵兒這麼一說,就誰也不再吱聲了。

  生活中,在“421”陣形中的我,一直都很受寵,有時候自己還自覺不自覺地爭寵,再加上奶奶、姥爺姥姥的慣,自己常常忘乎所以,壞習慣也改不了。其實,我心裡很明白,這樣下去對我的成長百害而無一利,所以,我從心底呼喊:嚴格要求我吧,為了我的成長!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6.24

Q Q2 0 8 2 3 4投稿

小瓷狗的口水戰 標籤:口水作文 水戰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 的口頭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