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睡覺為什麼會流口水500字作文

睡覺為什麼會流口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在生活中睡覺時,可能有時候會流口水吧。口水粘在臉上,一定會非常的難受。我也有這種感受,於是我決定探索探索這個問題,你們一起來看我的探索錄吧。

  這天中午,我們班的同學都開始午睡,我決定借這個機會來探索。同學們都睡熟后,我偷偷看一下同桌,他的嘴巴張得特別大,口水從中流了出來。他中午沒有吃飯,我依據平時的科學知識斷定是由於餓的原因造成了水分流失,便有了流口水的情形。我的證實很快就被打破了。第二天午睡,同桌吃過了飯,卻仍然流了口水。我處於無限的困惑中。我決定查閱書籍,我得到了答案。原來有三個原因,其一,只要睡的姿勢不當,唾液得不到分泌,就流了出來;其二,如果牙齒造成畸形,唾液就會沿着牙縫流出來。其三,亂吃東西,造成口腔不衛生,會有一些液體分泌出來。我的同桌就是因為睡覺姿勢不當和口腔不衛生造成流口水。

  我也為同學們想了一些好方法,如果經常流口水,只要用枸杞熬粥喝,就會好的。同時你們不能亂吃零食,這樣會造成口腔不衛生,也會流口水。

  這個問題被解決了,在生活中會有一個又一個問題,只要你有科學發現精神,任何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照胤



睡覺為什麼會流口水 標籤: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作文 口水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