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灕江水戰900字作文

灕江水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徐璨 

六一班 

  往事就像一顆顆珍珠,串起了五彩的童年;它又像一道彩虹,給生活的天空添上絢麗的色彩;它還像一顆顆糖果,讓我們長大后再來’品嘗’卻仍然感到甜蜜. 

  記得前年暑假,我們一家來到了如詩如畫的灕江.看着翠波蕩漾的水面上印出兩岸的房屋,山峰.心裡自然十分激動. 

  突然,不遠處冒出了十幾個小“點”,我們走近了才知道那是十幾艘竹筏.按照計劃,我們順着導遊的旗子各自登上了竹筏,我們一家和童超一家在一起.過了一會兒,導遊又給每個家庭發了一支水槍,說是竹筏漂流時打水仗用的.也許是童超過於激動,當竹筏準備啟程時,他卻一不小心摔到水裡去了.水仗還沒開始,人已是“落湯雞”.這可是鬧了一個大笑話呀! 

  “嘩啦,嘩啦!”竹筏啟程了.很快在我們身後出現了一道急速的水線,我還沒來得及抽水,對面的水仗就開始了,弄的我被水淋了個濕透.我十分氣憤,拿起水槍就射.卻不見水線出來,原來那是划船老爺爺的桿.就見這老爺爺說: “你們打水仗是你們的事,搶我的竹竿幹嗎呀?”弄的我尷尬極了. 

  “嗖!”我又被射來的水線濕了一身.這下我抄起水槍,瞄準對方, “嗖!”我也發射出了水線.但也許是力度不夠,我把自己人射到了,弄得我好心受罵.不過,事情總有轉機的時候,就在我們四面受敵,無處可逃的時候.我發現水槍上有一個按鈕,我把抽水頭放到水裡后一按,只聽 “唰”的一聲,水槍里抽進了一大堆水,抬起來向別的竹筏一射.只聽“砰”的一聲,所有水槍里的水都向對方射去,打得他們的竹筏都轉了彎.這可嚇得對方手足無措,以至於好久都沒有對我們發起攻擊.為此我們驕傲了許久. 

  可老天不能總是眷顧我們這個竹筏.這個按鈕別的竹筏也發現了.於是我們便遭受到了暴風雨般的攻擊,打得我們的竹筏都搖擺不定,嚇得我差點以為要翻船了.雖然我們遭受到了這麼大的攻擊,渾身都濕漉漉的,但是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十分愉快的. 

  接下來,正當我們準備開始反擊的時候,卻發現那個按鈕不管用了.我心急如焚,到竹筏後面拿了一根竹竿,開始亂舞一氣.不過,我同樣驚奇地發現,竹竿竟飛起來把對面的竹筏給砸了.弄的我得到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那時,我真想鑽到水裡去,實在是太丟人了. 到後來,我們雙方宣布停戰. 

  竹筏漸漸靠岸了,我也告別了此次愉快的水戰.來到岸上,在陽光下,波光粼粼,碧波閃閃的灕江是那樣迷人.這一切將會成為我童年中最美好的回憶.

灕江水戰 標籤:水戰作文 江水作文 灕江作文 游灕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