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水戰900字作文

打水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童年猶如一個五味瓶,裡面裝着酸甜苦辣,那次 “打水戰”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天我們正在外公家門前的大操場上玩,不知是誰提議玩打水戰,我們都贊成,於是都回家拿水槍去了。我的水槍比較小,裝水比較麻煩,妹妹的水槍和我一樣,表妹的“水槍”怎麼看都不像水槍,不過它一下可以射出很多水,只可惜射完了就得裝水,所以表妹的朋友和我妹妹還負責掩護表妹(她們是一夥的)而表妹的朋友的水槍容水量大,裝水又容易,是她們的“主將”,和我一夥的是我表妹的朋友的弟弟,他還是我苦口婆心給收買的,他對我沒什麼幫助,頂多是他姐把水槍借給他玩時,他才幫幫我,後來就是我“孤軍作戰”了,他自己坐着他的小車子在操場上到處亂跑(我苦呀)。 

  打水戰開始了,我先發制人,射了一槍給表妹,她趕緊朝我噴水,我躲過去了,正當我得意洋洋時,我的臉上被水射中了,我一看,原來是我表妹的朋友,我趕緊還手,只恨我的水槍射程不遠,沒射中。 這時,我身後被人“偷襲”了,我回頭一看,竟然是我妹,她笑嘻嘻的,我剛準備射她,我表妹的朋友在背後來個“突然襲擊”,我氣的要命,連忙向她們射兩槍,然後拔腿就跑,她們倆,不,她們三(還有我表妹)緊追其後,還不時射幾槍,我也不時朝後射幾槍。跑了幾分鐘,我跑累了,水槍里水也沒多少了,我連忙去充水,可我才充了一點水,她們就又來攻擊了,我心裡想:哼,等我水充滿了有你們好看。可這水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就是不鑽進水槍里,所以充了幾分鐘還沒充滿。我再也忍不住了,連忙把那把還沒充滿水的水槍對準她們幾個就射,射完了拔腿就跑,她們呢,也緊追不捨,我這時看見那個我表妹的朋友的弟弟正坐着他的小車玩了,於是我連忙對他“洗腦”,他禁不住我這麼說,連忙讓他姐姐把水槍給他,他拿到水槍跑到她們面前,對她們一陣“掃射”,我這時好不快活,他姐姐連忙從他手裡奪回水槍,他跟個沒事人的又去坐他的小車去了,看來我又得“孤軍作戰”,我連忙實施我的戰略——邊跑邊射。於是,操場上又出現了這麼個畫面:我妹妹和表妹和表妹的朋友從不同方向“攻擊”我,我呢,邊跑邊射,還有我一個悠閑的小弟弟,他騎着他的小車到處逛了…… 

  轉眼間,三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們身上都濕漉漉的。這時,外婆喊道:“快回來洗澡了。”於是,我們又開始了一場“短跑比賽” ……

打水戰 標籤:水戰作文 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