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心愛的小瓷兔350字作文

我心愛的小瓷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它是粉紅色的身體,耳朵中間是黃色的,一雙紅色的大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兩隻耳朵豎起來,一個毛絨似的粉紅小尾巴,可愛極了!它就是一隻——可愛的存錢罐小瓷兔。

  它,是2011年兔年“出生”的,它的顏色是我和弟弟一起塗的。在塗的時候,我們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它塗好。不是這塗塗,就是那塗塗。哎,那時,真的很難塗好它的顏色。不過,從去年到今天,它已經一歲了,哈哈,我真高興!

  知道現在,我已經存了25。2塊錢硬幣了,不過,我要把錢存起來,再買一個存錢罐,存硬幣。等爸爸媽媽沒有零錢的時候,我可以借給他們(不要以為我是是給他們哦,他們要還的哦,當然,如果不還也可以的。

  好像這種動物模樣的瓷罐已經不多了,但是我會沒年去公園看看,不過也好貴的,15塊錢啊!

  福建福州濱江小學三年級:艾莉絲菲



我心愛的小瓷兔 標籤:我心愛的小狗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