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童年——打水戰700字作文

難忘的童年——打水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幼稚而快樂的童年漸漸離我遠去,小時候那些不計其數的童年趣事猶如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像外太空的銀河系那樣。在五彩繽紛的童年。總有一些像糖果的味道那樣,甜滋滋的,那我們現在就一起分享分享一下我們那如糖果般的事情吧。

  陽光明媚,清香裊裊,幾隻忽飛忽落的鳥兒在屋檐下唱着娓娓動聽的歌聲,都是美好的開始。愉快的歌兒伴隨着開動的小汽車。這一切都給這個迷人的春天添上一道別樣的風光啊!沿路的風景,使我流連其中,綠樹成蔭,花團錦簇。經過長途跋涉,下了車的我早已筋疲力盡了。雖然是筋疲力盡,不過我這次看到了海。海就像一位身着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着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着光。小巧玲瓏的貝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滿海灘。像那無邊的大海望去,還矇著厚厚一層霧,隱隱約約有一些捕魚的船隻海浪一層一層從遠處輕盈地盪來,給沙灘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邊”,像給浩瀚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更加迷人。太陽升高了,海上的霧漸漸散去,露出了大海的本來面目。?同行的小夥伴們都不禁讚歎,發出讚美的語句。我寧願在這當一塊石頭在這裡看着潮起潮落,看着旭日東升,夕陽落山的美景啊!不久那些像缺水的螃蟹的夥伴們似的奔向那水天一色的大海。我們挽起褲腳,踏在淺水灣上,一步一個腳印,蕩漾起歡樂的水花。你潑我濺,在無邊的大海中放肆的大笑,無拘無束的。濺起的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同行小妹妹不小心摔在了水中,出來時只見是一隻“落湯雞”。你潑我濺,時不時還在水中抓把沙潑在你身上了,落得這副模樣,只能追着夥伴兒滿沙灘跑。在天底下,放肆的大笑早已沖入雲天。

  糖果的味道,你嘗到了嗎?是否讓你哦垂涎欲滴了呢……不知道你的童年是否和我一樣甜蜜呢?

  五年級:涼涼涼涼子



難忘的童年——打水戰 標籤:難忘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水戰作文 打水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