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水戰600字作文

開水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開水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馬振裕

  星期六下午,我和表弟鮑晨他們四個人一起到米廠裡面開水戰。

  開水戰前,我們先分了組,我和詹永健為一組,表弟和鮑晨為一組。我和詹永健先從前面繞到後面,想去偷襲。等我們繞道走到他們的出發地點時,他們不見了蹤影。

  過了一會兒他們卻繞到我們的身後,因為他們比我們熟悉米廠的地形。他們碰到了我們。第一次碰面,我只有一個人,我擋不住他們兩個人的前後夾攻,只好灰溜溜地跑了。他們緊追不放。我心裡在哈哈笑。因為他們兩個人中了我們的圈套。詹永健在前面埋伏着。等我把他們引過去,他就會從後面衝出來打他們。可能鮑晨他們有了警惕,他們慢了下來,還不時看看四周。我就趁這一個機會往水槍裡面灌滿了水。這時他們正巧走了過來。我在前面打,詹永健在後面打。等到他們反應過來開始還擊,我們已經把他們逼到了一個角落裡。他們只好舉手投降,並且認輸。

  接着,我們進行第二次水戰。他們進行偷襲。他們忘了一點,我對米廠的地形也非常熟悉。我們就進行反偷襲。我們跟在他們的身後。跟了一會兒,我們熟悉了他們的行動規律就開始了反擊。我叫詹永健在前面擋住他們的去路,我在後面猛攻。打了一會兒,他們又認輸了。

  這一次開水戰,我們勝利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開水戰 標籤:水戰作文 白開水作文 開水作文 一杯白開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