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7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從小到大,得到過無數的關愛,親人們時時刻刻都在照顧我們的生活。可是媽媽的是覺然不同的,媽媽的愛不是我們的三言兩語能夠描述完的,媽媽如此的深愛着我,我也愛媽媽。

  在一天下午我在自己的房間里學習的時候,媽媽在做家務,我多麼想幫助媽媽,可是現在是我的學習時間,不能夠做任何事,我在一旁看着媽媽頭上的汗水拚命的往下流,我不知怎麼的眼睛里含着淚水。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特別差,只有61分,眼看就要面臨著不及格,我想着怎麼向媽媽交待呀!我在心裡想了很多來騙媽媽的謊言,比如全班都不好,最高分也就70分或者不說有考試諸如此類的話,但仔細的怎麼一想,媽媽最痛恨別人說謊話的了,還是面對現實,如實交待吧。俗話說得好:“躲得過一時,躲不了一世!”我告訴媽媽結果后,媽媽買回了幾本練習冊,天天給我補課,我心裡很煩,也很恨,時不時就與媽媽賭氣,不理她,仔細的想了一想媽媽這樣還不是為了我好。自從媽媽這時都語重心長的給我講道理,果然不出所料,下一單元考試時,我答題特別的輕鬆,考試結果我也胸有成竹,當成績發下來時果然提升了,我巴不得趕快回到家裡把成績給媽媽看。成績能夠提高,我要謝謝媽媽!媽媽看后高興的說:“珈瑜,你看這就是你努力后的結果!”媽媽的那一片苦心,我現在了解,那是對我的愛呀!

  可是,媽媽的愛是持之以恆的,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可是我自己卻因為迷戀電視、遊戲等原因,更加不夠能專心學習和練習,基礎始終不能打牢,學習現狀仍未改變多少。仍然過多的依賴媽媽。媽媽早早去上班,有時還加班,但只要下班就着急往家趕,因擔心我的學習。媽媽也沒少批評我,但是處處在關心我,願為我做任何犧牲,媽媽,我現在明白了,自己要獨立,你也該放手了,我自己會好好學習。媽媽,我最愛的人。

  一年級:龍皓晨?采兒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