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基礎二(21)班  敬祥榮

我最愛的人

在我的記憶裡面的沙灘,印象深刻的人猶如海底的貝殼一樣多,不信我就拾一顆給你看吧!

我的爸爸長得很高大,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翹着的鼻子。別人說我爸爸有一股莊嚴感,可我覺得我爸爸在工作的時候有莊嚴感,可下班到家裡的時候就沒有了變得好幼稚。

我爸爸對賽車、新聞、體育很有興趣,特別是足球賽,無論是零晨還是早上,爸爸都會關注。

有一次我從外面剛回來,走到門口,就聽到爸爸叫:“中國隊必勝,一定要贏!”我一打開門,對爸爸說:“爸爸我的腿碰了一下,摔破了皮。”爸爸好像沒聽到我說話,還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我大聲的說:“爸爸,我摔了一下,好痛!!!”爸爸突然聽見了,像在睡覺的時候,突然發生了地震一樣聽見了,說:“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我說:“不用了。”哎,爸爸真是無藥可救啊!我覺得在家很幼稚、幽默的。

還有一次,爸爸叫我去他的辦公室玩,還要我把作業帶上,我的臉就從微笑變成了委屈,我只好把作業帶上,到公司后,我玩了一下,爸爸就叫我寫作業了,每當我寫錯時,爸爸都會打我一下。

我覺得爸爸還是我最喜歡的人。

教師點評:

文中選取了爸爸對球賽的痴迷進行了重點描寫,生動形象的刻畫了爸爸的性格特徵,表達了對爸爸的喜歡。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