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qq寵物mm和gg300字作文

我的qq寵物mm和g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知不知道我有一個QQ寵物MM,它活潑可愛,又十分逼真,我很喜歡它。 

  有一次,它餓了沒有錢給它買食物因為他打工的錢被我糟蹋了了,我很傷心看着它每次都這樣叫着‘主人我餓了’的時候我的心就像插了一刀是的肯定有人問為什麼不讓它去打工,因為它不願意去打工,要不勞而獲,我那一刻十分生氣,我不喜歡不勞而獲的人更別說動物了因此我放棄了它過了不久它死了我雖然十分傷心但是這樣的東西死了還好呢! 

  我從養了一個寵物GG,他很勤勞,無論生病、餓了、都在勤勞的打工,我很欣賞它的品德,從此以後我就每天讓它打工可不要像寵物MM那樣。 

  我愛我的QQ寵物GG,我愛它樣子,我愛它的心靈,我愛它的一切,它就像一個小孩時時刻刻認真學習。

我的qq寵物mm和gg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