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qq昵稱500字作文

我的qq昵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QQ昵稱 

  一說起QQ昵稱,我相信大家就會滔滔不絕,有說不完的話。 

  也許在虛擬的QQ世界里,大家都覺得它很不真實吧。因此大家不會用真實的名字聊天,都為自己取了個昵稱。我就叫“懶懶的考拉”。這可是我花了許多時間,查閱資料,經過精挑萬選才找出來的。 

  記得我第一次挑昵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長得很胖很胖,肚子圓鼓鼓的,手臂特別特別的粗,腿像根柱子,腰部也完全變樣了,所以我那時給自己取了個搞笑的名字——胖胖豬。晚上我用我新取得名字和媽媽上網聊天。媽媽一連發了好幾個笑臉過來。她說:“女兒,你這是取得什麼名字,這麼搞笑哦!”我心想你要是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就不會覺得搞笑了。我說:“我新取的名字。”媽媽說:“換一個吧,那樣那麼搞笑的名字的,眼淚都快給我笑出來了。” 

  我又換了個昵稱——懶懶的考拉,這個名字也是有出處的,也是我花了整整一天絞盡腦汁才想好的。 

  有一天,我大姑叫我去幫她掃地.洗碗,我因為自己比較胖,不喜歡動,所以拒絕了大姑。一連幾天我都覺得因為胖,做起事來比過去要辛苦多了,所以我不喜歡做事,不喜歡動。網上說考拉就是種不喜歡動,一天到晚就趴在樹上的動物。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就像一隻十分懶惰的考拉。所以給自己的QQ昵稱就改成了懶懶的考拉。 

  不過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從一隻懶懶的考拉變成勤勞的考拉。所以我決定以後堅持少吃多動,讓自己不這麼胖了!

我的qq昵稱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