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qq昵稱500字作文

我的qq昵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說起QQ昵稱,我相信大家都會滔滔不絕,有說不完的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名字,QQ昵稱也是其中一個。在網絡天地里,方便於識別你我,甚至可以冒名頂替另一個人。 

  我的QQ昵稱叫“懶懶的考拉”。這是我花費了許多心思、查閱資料,經過千挑萬選才找出來的。 

  記得第一次挑昵稱的時候。我覺得長得很胖很胖,肚子圓鼓鼓的,手腕特別特別粗,腿像柱子一樣圓,腰部也完全變粗了。所以我那是給自己取了一個十分搞笑的名字——胖胖豬。有了這個名字之後我試着和媽媽聊過天,媽媽見了這名字,笑得連氣都喘不過來,不知有多麼多麼的興奮,我插也插不上嘴,而且她連着發出了幾個笑臉,示意我的QQ昵稱太笑人了,說能讓人笑掉門牙。同學們,我的昵稱有這麼搞笑嗎? 

  就是因為這點,我才又換了個昵稱—— “懶懶的考拉”,這個名稱很新奇吧?這個昵稱是我花費了整整一天絞盡腦汁才想好的。 

  有一天,我的大姑媽叫我去幫忙掃地、洗碗,我因為胖期還沒有過去,所以拒絕了大姑媽對我的要求。第二天、第三天我都因為肥胖期沒有過去,做起事來辛苦的原因,沒有接受大姑媽對我的要求。我上網查了查,發現考拉喜歡趴在樹上,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像一隻十分懶惰的考拉。所以給自己命名為“懶懶的考拉”。 

  我真希望自己能從一隻“懶懶的考拉”變成“勤勞的考拉”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

我的qq昵稱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