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空間350字作文

我的qq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空間里有着《爸爸去哪兒》中田亮父女的“皮膚”、美麗的動畫、可愛的名片、悅耳的背景音樂、和其它的小裝扮……漂亮極了!

  我的空間可不是只有這些東西,我的空間中有着很多的日誌,不過很多的都是轉的別人的,但是,還是有一小部分是我寫的,那些日誌呀,你可別小瞧了哦!裡面啊,有着預防癌症的方法、關於母親的日誌、和QQ的用法、幾分鐘讓你學會怎麼用極品五筆、還有就是……這些對我和我的好友都很有幫助,同時呢,我的人氣,為之也慢慢的高了起來……

  我的空間中還有着很多的音樂,如果你要找歌的話,到我這裡來,准沒錯!讓你流連忘返,因為,裡面好聽的歌實在是太多啦!多得就像樂庫一樣。

  這就是我的QQ空間,怎麼樣?漂亮吧!你現在是不是很想到我的空間去瞧瞧呀?



我的qq空間 標籤:qq空間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