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生活600字作文

我的qq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QQ生活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劉莉 

  每當我看見那胖胖的身子,帶着漂亮的圍巾,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我就樂開了懷,因為它就是我最喜歡的QQ小企鵝。我非常喜歡它,同樣,我也非常喜歡QQ上的遊戲。剛開始,我什麼也不懂,是只菜鳥。後來,還是哥哥告訴我了QQ空間里的遊戲。從此,我就正式成為了QQ迷。 

  當我每天寫完作業,我的QQ生活就開始了。 

  QQ之“小偷”生活 

  當我打開電腦玩開心農場時,僅僅拿了一個蘋果的時間,我的菜就被偷了。我一查,原來是我的同學洪思思偷了我的菜。我又查看列表,看到同學李倩燕可以偷,於是,我就偷了他的菜。“咱們老百姓呀,今個真高興呀……”這句歌詞不禁從我的心頭湧出。 

  QQ之“交警”生活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面……”我現在在玩搶車位,當上了“小交警”。這不,我要專門把違規的車貼條,哈,發現了我的同學楊澳違規,貼條!後來,我的車也停到了那裡,不久以後我的車就被貼了條,原來,我違規了,唉,我的命好苦! 

  QQ之“買賣”生活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買賣的小行家……”我正在玩好友買賣。唉,可憐!我又變成別人的奴隸了,我多次討好她們,她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折磨我。我使用了每天一次的道具卡,噢耶!今天遇到了好運,身價漲了。於是我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我要贖身!於是,我就是自由身了,我有買了四個奴隸,正好是我以前的主人,我很勁的折磨她們,這種感覺真爽! 

  羨慕我的QQ生活嗎?如果喜歡,就和我一起迷吧!

我的qq生活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