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qq寵物“q寵王子”500字作文

我的qq寵物“q寵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就聽到洪誠俊在喊:“你們誰有QQ寵物呢?”“我有!”“誰沒有啊,真是的!”……我不知道什麼叫QQ寵物,就問洪誠俊:“什麼叫QQ寵物啊?”洪誠俊吃驚地回答:“你來這都不知道?這是小學生最流行的寵物遊戲,可以在QQ騰訊上下載的,你有QQ嗎?你不會連這都沒有吧!”“哦,QQ啊,我有,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下載QQ寵物,這個遊戲很好玩嗎?”洪誠俊像個小老師說:“那就簡單了,你看見過QQ上有個小熊嗎?點一下它就可以下載。下載得砸蛋,有金蛋和銀蛋,你隨便砸一個,砸到了就有一隻小企鵝,它就是QQ寵物了!男女也可以自己選,你砸到了的話得養它,給它吃給它喝,這些用元寶就可以了……”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哦,謝謝!” 

  我晚上加緊寫完作業,打開了QQ。真有一個像小熊的圖案,我懷着好奇心打來了它。先網頁上出現了兩個可愛的小企鵝,上面有註冊的,我先點擊了註冊,然後隨便點了個男的小企鵝,下面就有蛋了。我砸了個金蛋。哇!我砸到了!我打開了寵物,我發現QQ寵物很好玩,它會開心也會不開心,會生病也會餓、髒了,我得讓它打工賺錢。 

  有一天,我打開了QQ,第一件是就是打開QQ寵物。我發現有一個修改名字的地方,我想給它改個名字,“嗯……改什麼好呢?就叫Q寵王子吧!”從此的QQ寵物就有了新名字:Q寵王子! 

  我的寵物太可愛了,我每次打開QQ都離不開它。每一次我都驕傲地問同學:“你有QQ寵物嗎?!”

我的qq寵物“q寵王子”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