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己4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帶我到雲龍公園玩,公園裡風景如畫,遊人如織,尤其是遊樂場那邊,更是熱鬧非凡。 

  在海盜船旁,我看到遊人坐在龍形船上,隨着船身忽上忽下,忽高忽低,一會兒被高高拋起,一會兒被狠狠摔下。小孩子們不時發出“啊啊”的尖叫聲。 

  我看得入了迷,非常想試一試,但心裡卻又怕得要命,猶豫再三也不敢上前。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貝貝,別怕,世上好多東西都是紙老虎,看上去很嚇人,其實並不可怕。勇敢地上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戰勝自己。” 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登上了船。 

  海盜船起程了,船就像一個大鞦韆,在空中蕩來蕩去,越盪越高。我的一顆心也像船一樣在肚子里一個勁兒地晃蕩,我不由得握緊扶手,“啊啊”地尖叫起來。也怪,隨着暢快的叫聲,心中的害怕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酣暢淋漓的愉悅。看着遠處動了起來的景物,我覺得自己就像美猴王踏在了筋斗雲上,爽極了。遊戲結束了,我高興地都不想下去。 

  當我們面對一個看似驚險一事物時,不要一味退縮,說不定,在驚險的背後會有意想不到的喜悅。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