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戰勝了困難500字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出處

  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有許多的難關,等待着我們去一個個開啟,它們就像一個個放肆的挑戰者,等着我們去戰勝它們,戰勝困難。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記得在上三、四年級的時候,在學習上一遇到稍難一點的問題,我都會對它們置之不理,總是問媽媽,把答案隨便一抄就覺得萬事大吉了,但是後來不知怎麼被媽媽知道了,她非常嚴厲不留情面地批評了我,當時我就哭了,但我明白了一件事:不能總騎在父母的肩上,摘取幸福的勞動果實。不是嗎?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思索,動腦筋,自己的勞動所得,相信會別具一般風味的,我一定會戰勝了學習上的困難。

  在我更小的時候,在還沒有學會走路時,經常跌倒,眼前的一切歷歷在目,媽媽並沒有向別人家母親那樣,看到自己家的孩子跌倒了,馬上馬上跑上去,把自己的孩子輕輕扶起來,替孩子拍打去衣上的塵土,媽媽對我的跌倒就如同視而不見,而是一旁大聲的叫我的名子,讓我自己重新站立起來,朝着自己的目標繼續迸發,從不停下來,就算自己在一次意外中跌倒了,也一定要自己努力的重新站起來。我戰勝了生活中的困難,我也戰勝了自己。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生活中的種種困難都是未知的,我們要用一棵充滿智慧的大腦去觀察、去思考、去認真打敗戰勝一切的困難。

出處

我戰勝了困難 標籤:我戰勝了困難作文 戰勝了困難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