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己4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在一生中會遇到許多“敵人”,有時會戰勝,有時會戰敗。然而,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你戰勝了自己,就再也沒有困難難得到自己了。 

  從小,我就很怕舉手,上課,老師點我起來回答問題,我也不敢,我在課下也很少與同學交流。我很膽小,生怕自己做錯了事或者說錯了話。因此,我變得越來越自卑了,我的朋友也少得可憐。 

  直到有一天,我們班上公開課,有許多老師來聽課,我非常害怕,老師在課堂上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會讓我心驚膽戰,我生怕老師會點到我。最終,老師還是點到了我,我很怕,可我又不想為班級丟臉,便用生硬的語氣咬着牙回答出來了,我閉着眼睛,只聽見老師的一句“你真棒!”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才回過神來。 

  原來,我答對了。我非常的激動。也許對於一句:你真棒!老師對大多數同學都說過,而老師的一句話卻鼓勵了我,使我充滿自信;同學們的掌聲,抹去了我心中的陰影。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我太高興了!老師的一句話,同學們的一次掌聲,使我戰勝了自己,使我充滿自信。 

  你戰勝過自己嗎?的朋友也少得可憐。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