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次,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城廂中學 初一(6)班 范滿江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無數顆大大小小的貝殼。有色彩鮮艷的,也有灰沉暗淡的。在我幼小的心靈上,都是一個個美好的回憶。但是有一顆,最大最美的貝殼,令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上小學四年級時,學校要開藝術節,當時同學們都很興奮,爭先恐後去報名參加各種活動。我沒有去,心想:我只跟爺爺 

學過幾天作文,並沒有什麼才藝,怎麼辦?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同學興沖沖地去參加,心裡滿是失落。 

  就在這時,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老師走進來對同學們說:“我們班餓作文比賽還差一個名額,誰想去,請舉手!”我的作文水平在班裡很一般,可是我很想去參加!怎麼辦?怎麼辦? 

  我開始做激烈的思想鬥爭,腦袋裡像有兩個人在爭吵,一個人說:去參加吧!多鍛煉一下自己。另一個卻說:別去!別去!寫作那麼平常,別人會笑話的。一個又說:別聽他的,相信自己,只要做就能行。 另一個嘲笑着說:去吧,你不去,誰拿倒一呀!哈哈哈哈!我快要瘋了!我去還是不去?我芒然了。 

  這時老師鼓勵我們說:“敢於參加,就是好學生,說明你首先戰勝了自己,戰勝了自己 就戰勝了一切!”我勇敢的舉起了顫抖的小手,我戰勝了恐懼。作文比賽結束了,沒想到我得了獎,我興奮極了! 

  現在想起這事,還歷歷在目。我不僅把它當作記憶,更把它當成警鐘,敲走我的恐懼,鼓起我的勇氣 。讓我自信的迎接明天。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