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首往日,曾經有那麼多的困難出現在我成長的歷程中,都被我給一一克服了。可是,唯獨那一件,使我終生難忘。

  一次體育課,老師準備訓練我們的耐力——跑400米。我一聽“400米”這幾個字,嚇得渾身發抖、毛骨悚然。

  訓練開始了,我做好起跑動作,就仔細地聽着老師吹哨。哨聲響起,我就像脫韁的野馬,又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奔過去。開始,我遙遙領先,後來,我身後的那幾隻“小野馬”加快了速度,超過了我,一個又一個身影從我身邊擦過,又慢慢離我遠去,我實在沒力氣再追上他們了,我已跑得筋疲力盡,面對眼前的困難,我到底是該放棄還是堅持?面對同學們叫破嗓子呼喊着“加油!加油!”的聲音,我是該令他們失望還是喜悅?我的頭腦里思緒萬千,好像有兩隻小蒼蠅在不停地爭吵着,發出“嗡嗡”的聲音,使人心煩。我的心一會兒偏這,一會兒偏那。最終,我選擇了堅持,我使出全身的力氣,沖向了終點,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敵人,那就是自己。如果你能超越自我,這就證明你已經跨越了人生的第一道坎,邁出了成功的一步;如果你無法超越自我,那麼你的一生都不再會有成功,只能拿失敗來湊數。俗話說得好,自信是人生的基石,是一座高樓大廈的地基。只有擁有了自信,你的“高樓大廈”才能搭得更加堅固,更加宏偉。

  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因為我取得了一次成功,一次最大的成功,那就是戰勝自己!

  陽泉市郊區義井小學五年級:李溫洋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