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自己4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校舉行了第29屆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800米賽跑,比賽快開始了,我們在一旁討論。我說:“去年跑步時就因為口渴而跑不動了。”黃玲告訴我在比賽前多喝點水就行了。李宜笑說:“在比賽時嘴裡含一口水就不會那麼渴了。”

  廣播通知我們到操場集中。我瞧了瞧我們組只有4個人,我被分到第2個跑道。比賽要開始了,老師把我們帶到跑道上,耳邊只有同學們的加油聲。我擺好姿勢,心怦怦直跳。李宜笑對我握拳加油,連五(1)班的同學都為我加油;劉恆?和毛逸韜要助跑,我現在才明白其實我並不孤單。我有好多同學、朋友和老師在關注我,我下決心一定要把800米跑完,絕不能停下來。

  只聽“嘭”的一聲,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800米靠的不是速度而是耐力,所以第一圈不能消耗太多力量。我跑完第一圈又堅持跑完第二圈,跑到第三圈時,我全身無力,想要放棄,只聽劉恆?說:“加油,你行的!”我又全身充滿力量和信心,於是我加快腳步,終於跑到了終點。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戰勝了運動的極限。

  五年級:小魔女55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