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戰勝了自己10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深夜,四周一片漆黑,鳥兒的“啁啾”聲沒了,它睡了吧!狗兒的“汪汪”聲沒了,它睡了吧!貓兒的“喵喵”聲沒了,它睡了吧……似乎一切都已沉睡,四周是一片死一般的靜寂,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黑夜呀!

  由於白天多吃了點零食,晚上十分口渴,嘴裡就像被烈日曝晒過後乾涸了的小溪,幹得不得了。想起白天同學問我的腦筋急轉彎:“什麼水用之不竭?”我爽快地回答:“口水!”“對,回答正確!”同學十分佩服地回答。“這不是無稽之談嗎?現在不就證明了嗎?”我氣憤地喃喃自語。

  “現在該怎麼辦呀?難道起身下樓去拿水?”我從床上坐了起來,不僅開了小檯燈,連大燈都開了,滿屋子亮堂堂的。“不行,我好害怕呀,要是鬼突然出現在我背後,我不就嚇死啦!不行,還是忍忍吧,恩,忍忍吧!”想到這些,我又鑽回被窩,關掉燈,準備睡覺。

  被窩是鑽進去了,燈也關了,眼也閉了,可我就是睡不着,在床上輾轉反側,好渴!

  “還是去拿水吧,不然就睡不好覺,明天也上不了課了。”我受不了煎熬,再次從床上坐起,“可,可是外婆曾跟我說過‘小孩子半夜起來,狼會來咬的’,唉!到底怎麼辦呀?我既不想喝不着水,也不想睡不着覺,更不想英年早逝,算了吧,不喝水了,睡覺!”於是,恐懼再次戰勝了意志,我再次縮回床里,繼續受着煎熬……

  我翻來覆去仍是睡不着,嘴裡更幹了,好渴。“唰!嗒!”我又一下子從床上爬起,開出大燈,“好渴呀,去拿水吧,不然我真要脫水而‘死’了,可……不,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就算有,大門關着他們怎麼進來?更何況沒有呢!要相信科學,外婆是騙我的,這兒又不是森林,狼從哪兒來呀?恩!是這樣的,我不需要害怕,我能行!我是最勇敢的!”想到這,我一骨碌從床上下來,穿上拖鞋,大步大步地向前走,雖然還有些害怕,但已不足以威脅到我了。

  我拿着“戰利品”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大概這時的水是世界上最甘甜、最美味的吧,我喝了一口還想喝一口,俗話說:吃這碗里的,想着鍋里的。大概就是這樣吧。“好爽喲。”這條幹涸的小溪像是久旱逢甘霖一般,十分喜悅。

  黑夜本不可怕,是因為我們胡思亂想,給了它一個可怕的定義,才會覺得黑夜如此可怕,看吧,它是多麼美——

  皎潔的月光射向黑夜,地上斑斑駁駁的影子形成一幅水墨畫,風一吹,這還是一幅會動的水墨畫呢!頑皮的星星向我們眨巴着眼睛,給黑夜帶來了幾分活潑、可愛……

  瞧吧,它多美!啊,我戰勝了自己!



我戰勝了自己 標籤: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自我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