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水仗35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又是一個大熱天,聽爸爸說連續幾天會有高溫天氣,甚至會達到四十度,哎,大熱天的,什麼也幹不了,只能待在家自己玩耍,真的好無聊,討厭這樣的天氣。

  正當我百無聊賴的在家看着電視,鄰居的小朋友丁遠飛喊我來玩,我說玩什麼呢,這樣的大熱天,這時他說,我們可以打水仗啊,我一聽頓時來了興趣,是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啊,記得去年夏天我們小區里的小孩子可是人手一把水槍呢,想到這,我與他趕忙出門喊其他小朋友玩,過了不大一會,我們就就糾集了一大幫小朋友,說好了遊戲規則,我們就開始了打水仗,我先用一個大水瓶子灌滿水,然後放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省的到時沒有水了,很快我就加入了戰鬥,身上被射滿了水,不過好涼快,很快時間就過去了,到了吃飯的時間,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吃飯。

  小朋友們,天氣雖熱,但是可以考慮一下打水仗哦,真的好好玩。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