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花作文

假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兜售假花草 號稱能治病作文150字


  我也是上當者之一。在逛廟會時看到了圖片上美麗的花,便讓媽媽買了一些七彩龍和紫羅蘭。

  我回到家便迫不及待地把它泡在花盆裡,盼它長成圖片里的花,可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但它沒有一點動靜。看了北京青年報,才知道那是騙人的,根本沒那麼神奇。

  銀河小學三年級:李昱慧


2、製作假花作文600字


  早上,我一起床,便看見在床頭邊,有一支花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拿起花,翻來覆去仔細地看了起來。呀這是朵假花,我終於醒了。這支花的花瓣綻放的不算太開,應該是只剛剛綻放的花。那花像一個少女,彷彿正對着我微笑呢!

  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想不想做這種花?”

  “想啊,當然想!”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於是,媽媽就開始教我做紙花了。

  媽媽一邊教我一邊說:“首先,我們拿一些鐵絲,把鐵絲彎成一個個圓圈,弄成四個大的,四個中等的和兩個小的圓圈,並在每個圓圈上留下一個尖尖的頭。再用絲襪把這些鐵圈套上一層絲襪布,並用尼龍線固定住,這樣,花瓣就做好了。先把花蕊固定在鐵絲上,然後把小花瓣一左一右固定在花蕊上。再把大花瓣以與小花瓣相反的方向固定起來,最後,把中等大小的花瓣固定在大花瓣和小花瓣之間,再把花瓣翻過來,並套上假葉子,漂亮的花朵就大功告成了”。

  於是,我按照媽媽所教的步驟,開始製作花來。剛開始時是滿懷着興奮的心情,做着做着就失去了興趣,因為我製作的花看上去難看死了,不是這樣不順就是那兒歪着。

  媽媽看到了,就微笑地坐下來,耐心地手把手教我,細心地講解給我聽。我終於排除了心中的雜念,靜下心來認真地製作起來。經過不知道多少小花的製作的經驗我終於掌握了要領和技巧,製作出像樣的花朵來。

  看着自己製作的娟花,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心裡也有不少感慨:幹什麼事都必須要有耐心,俗話說得好啊:心急吃不得熱豆腐。看着手中的花,我彷彿看到成千上萬的花兒都在對我笑呢!

  六年級:藍之星001


3、假花作文300字


請記住:

  大姑姑家的花很美麗,不過是假的。

  這朵假花的顏色是白色的,就像雪一樣,潔白如玉,讓人看出這朵花的純潔。花的姿態不同,有的把花瓣向四周舒展開來,潔白的花瓣旦的7-11個花蕊,不過沒有香味,因為是假的;有的花骨朵兒,看起來就像害羞得敢把自己的一面完全顯露給大家看;有的把一絲縫隙給露出來,似乎要把陽光給照出來;有的只展開兩片花瓣兒……遠遠望去,花骨朵兒就像一支倒掛的白毛筆,為大地描繪出無限風景。再加上美麗的燈光,成了一幅連有億萬富翁也買不到的畫卷。

  因為這幅畫的美麗,使我感到花蕊的香氣是多麼迷人!它的芳香可以傳記千萬里,讓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人都可以聞到這吸引人的香氣,讓它們都因為這迷人的香氣而陶醉,平靜的“欣賞”它的芳香。

  大姑姑家的假花可真是美麗,值得人提它,有時間我要多看看它!

請記住:

4、真花?假花?作文550字


周一,爸爸下班回來,給我買了一株小仙人掌。

仙人掌不高,由十幾根長短不一的莖組成,像手指一樣。在每個“手指”的頂端,開着一朵鮮紅的小花,錯落有致、鮮艷奪目。我非常喜歡那些小花,忍不住碰了它一下,感到很硬,還有點扎手,沒有鮮花的那種嬌嫩的質感?好像是假的。

有一次,在給花澆水時,我發現那些小花遇到水后,急速收縮,縮成一個圓溜溜的、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過了一會兒,經陽光一照,它就又開始像剝洋蔥似的?一層層地從最外層向里慢慢地綻放。過了幾天,我又發現,花周圍的仙人掌葉片上有和小花一樣的紅色,我心想,難道是這花掉色?我用手指輕輕地碰了碰花朵,手指竟被染成了紅色。我感到非常奇怪,這花到底是真是假?

過了幾天我又發現了新線索。在仙人掌與小花之間有像針一樣細的東西插入仙人掌,我輕輕地碰了碰花,看能不能把它摘下來,結果輕易地把它拔了下來。連接仙人掌與花托的是一個約1厘米長的針型管狀物。這就更讓我奇怪了。

我給一位專門研究花的叔叔打電話,問他這是怎麼回事,他說這是一種高科技產品,花就通過那根小管子來吸收營養,開放或閉合。所以,你可以說這花是真的,也可以說它是假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

5、假花.真花作文100字


女孩有個美麗如花的名字:秦夢雲,但是人卻不如其名,學習優異,臉龐卻是醜小鴨。在潛意識裡面,她“不敢”理人。就這樣“不敢”下去了,從小,她記憶中主動說過話的男生女生用手指都數的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