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雨情700字作文

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着天上隆隆的雷響,雨點加快,雨點與地面開始加奏成了一首美麗的音樂。我深深的的陶醉在這雨海中,腦中回想起了這場雨對人們的感情。人們需要下這場雨,不下他們便徒勞無功。不過最希望下這場雨的是姐姐,據她講她下午有一個應酬,人家請她吃飯她不想去,但逼在面子上不得不去,她不知如何是好,故她呼喚這是一場及時雨。 

  我忽然讓雨聲驚醒,我望了望天又看看雨,雨點並沒有減小。而在我陶醉時感想到雨都成了音樂,但現在聽起來又覺得不像。好像雨點拍着沉睡在太陽光照射睡着的大地說;‘快醒來了,我帶給你清醒,望你看到我而歡樂,與我一起暢談’。它又好像告訴大地說;我梢機既逝,如果你不珍惜此時你便會失去你永遠醒來的機會。 

  大地好像一下子被雨點所拍醒,隨着雨點的節拍與雨點親切的交談。此時,大地感謝雨點給它帶來得歡樂。 

  雨點又拍打者樹葉,調皮的風也不亂颳了。一直和樹葉玩耍的風好像知道樹來了新朋友,而自己的到來會帶給它們不好的影響,它也想讓樹枝在新朋友到來洗一個痛快的澡,故避而不見。 

  樹葉非常感謝雨帶給自己的歡樂,便也和雨點談笑風聲。此時,它們像親切的黃土高原上的人們,勤勞;善良。歡迎客人的情景深深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雨漸漸的小了,我急切的的打開了窗戶,一股清晰的空氣透進來,我閉上了眼睛深深的呼了一口空氣。恩,一種舒服的感覺游遍全身。 

  天空被雨水這麼一洗,更高;更藍;給人一種高爽的意境。 

  我讚美着雨,它滋潤着人們的心靈;它滋潤着大地的清醒;它給樹枝帶來了歡樂;給空氣帶來了清晰;它帶給世間萬物的滋潤,就像母情對我們的情誼永遠難忘。應該永遠記住雨給我們的情意。

雨情 標籤:雨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