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田間雨情500字作文

田間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坐在窗前,聽雨,雨霧浸潤肌膚,點點滴滴洗卻塵世的勞頓與浮躁之際,竟自覺空曠迷離。恍然間,神思輕靈直入雨的晶瑩和田間的肅穆,而身軀則悠悠然融入那件事了……

  記得我在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暑假,媽媽帶我回老家,我第一次認識了雨,他是一個比我大的男孩,他比我高,長得很帥,學習又好,因此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

  記得暑假的一天,我獨自坐在田畔高地上,望着麥田被風兒吹得如波浪般搖曳,抬頭望着天際,天灰濛濛的,這時,我望向遠方,看見雨正向我走來,我高興極了,招呼他過來,他問我在幹什麼,我只是沖他傻傻的一笑,接着,我們便在田間奔跑、追趕、蹦跳、玩耍,麥浪一層一層的擊打着我們,我們是那麼的快活,那麼的自由,這時,天空中飄起了小雨,那兒的雨總是攜霧而來的,霧在雨中,時濃時淡,依稀縹緲;雨在霧裡,時聚時散,撲朔迷離;我們跑向田畔高地,,躲在大白楊樹下避雨,於是,我們又玩起了“兩隻小蜜蜂”的遊戲:“兩隻小蜜蜂呀,飛在花叢中呀……”不時的還夾着几絲笑聲,玩累了,便躺在白楊樹下的草垛上,望着天空中細雨如絲,薄霧如煙,各自聊着自己的心事。彼此間是那麼的純潔,毫無障礙……

  如今,我們已分隔兩地,雖然相隔數里,但,我們的心將永遠緊緊地連結在一起,無論天涯海角……



田間雨情 標籤:田間作文 雨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