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爸爸——鍾雨情400字作文

我和爸爸——鍾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我有一個愛嘮叨,又平素的爸爸。像什麼吃飯不要把米粒掉在桌上,吃飯不要把背躬着。老爸這張嘴就嘰里咕嚕說個不停。着還不算什麼。如果寫作文抄了一些內容,他那喜笑開顏的臉頰頓時變得嚴肅起來。

  那一次勞動節,我和我弟弟聽到老爸說帶我們去外婆家。我高興地不得了,急忙把老師部署的作業全部做完,只剩下作文了,我急忙在作文書上抄了一篇作文,我做完了作文。正準備放進書包的時候,老爸看見了,嚴肅的對我說:“又是抄的吧”。“不是”,我說。我相信你不是抄的,那你說說作文的內容,我結結巴巴的講着內容。後來我問爸爸:“老爸你怎麼知道我是抄的”。”你的作文如果是自己寫的,說起來就會像流水一樣流暢。不會結結巴巴“。從中我感到老爸非常聰明。雖然他沒有批評我,但爸爸給我的教育非常深刻。爸爸說過可以摘作文的好詞好句,但不能抄作文的內容,要寫自己的真實的感受。“噢,我知道了!”我高興的對爸爸說。後來我把作文再寫過了一遍,是自己的真實感受。爸爸頓時嚴肅的臉變成了高興的臉。

  爸爸給我的深刻的教育,我銘記在心,我知道他的嘮叨給了我的愛。

歡迎聯繫站長

我和爸爸——鍾雨情 標籤:我和爸爸媽媽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 我和爸爸去釣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