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樂雨情600字作文

樂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妹妹:

  你哥現在過得很好!今天是你中考的第一天,我們放了。今天就來上機了。所以就給你寫信了,妹妹你哥現在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但是剛才沒有上機前還有很多的話的,現在已經忘記了,對不起!真的也不知道怎麼的?妹妹很快就學期結束了,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迎接這個常常的假期,我不能給你寫信。你也不能寫信來,因為我害怕你寫信來我收不到怎麼辦?因為我假期不能在這裡了,我可能會回老家去,因為他們也不會讓我在這裡了。可能要出廣東去,我又不能參加補習班了,他們不同意我的意見,你就不能給我寫信了(這個學期)家裡的電話也沒有錢去交費了。你也不能打電話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好了真的不知道。妹妹你教教我好嗎?

  不能給你寫信的日子不知道有多長?我明白那種痛苦。真的一點也不好的,我不知道那痛苦是什麼時候有的。妹妹我現在是一個人,一個人在一個家裡的那感覺。你知道是什麼嗎?我知道。但是能明白我的人只有你。妹妹。我可以寫信給你姐姐嗎?我是說我寫信給你姐姐。然後你姐姐把信給你,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是好的?也許有點……?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給你寫信的方法了。我想不出別的什麼方法?寫郵箱我不可能了。我以後不能象現在這樣上機了,我會沒有了自由(下學期)。真的。我也不想的。但是我不得不這樣了?我要他們相信我。不然我連書都不能讀,所以我不能讓他們有理由讓我不讀書。妹妹希望你能原諒你哥哥!妹妹你6號能來上機嗎?你哥哥在那天上機?

  希望你能來!我們是1號期考了。我會好好地考的。妹妹希望有你中考的好消息!你哥等着呀!

  你遠方的哥哥在祝福着你!

  飄樂雨



樂雨情 標籤:雨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