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今天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當家

  今天是我當家,我做了許多事情做飯、打掃衛生等。

  早上起來,我洗漱完就開始做飯了。我給自己和媽媽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我先給自己和媽媽每人拿了一瓶牛奶和一瓶八寶粥,還煎了兩個雞蛋和拌了兩個黃瓜。我和媽媽吃的都很高興。

  吃完早飯,休息了一會我就去買菜了,我拿了20元錢買了許多的菜肉,有四個的雞蛋1.7元的、半斤的豬肉5元、兩個大青椒0.9元、兩個土豆0.9元、半斤的西紅柿0.8元。到家以後,我用一碗米一碗半水的比例做了些米飯,在燜飯時我做了些菜有雞蛋炒柿子、青椒炒肉和土豆湯。我就給媽媽吃了。

  吃完飯我休息了一段時間,下午一兩點鐘時,我就開始收拾屋子了,我是先把自己的作業書等內物收拾完了以後,就開收拾屋子了,我先擺放物品在收拾地面,一下午很快就過去了。晚飯時我又燜了些飯,炒了個酸辣土豆絲,做了一個雞蛋柿子湯,做完后我感覺今天很累。

  我知道了父母天天都這樣,體會到父母真的很累!

-
 



今天我當家 標籤: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