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第一名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考第一名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第一名的感覺真好 

  什麼樣感覺真好?有人說:回家的感覺真好,因為回家就能看見自己的父母。還有的人說:幫助別人的感覺真好,因為幫助了別人,自己就快樂了。但我覺得,考試時得第一名的感覺最好,因為考了第一名就能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就有過考了第一名的經歷,讓我說給你們聽聽吧。那天下午,語文老師讓我們考試,我一題一題的做着,遇到了不會做的題目就立刻跳到下一題,沒過多久,我就來到習作的門前,看了題目后,我拿起筆就開始寫,終於寫好了,現在只剩一些不會寫的題目了,我想啊想啊,想破了腦袋,都沒想出來,我悄悄地告訴自己,不要激動,要冷靜,果然不一會兒就想起來了。這時,離考試結束還有一段時間,我就開始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檢查有沒有錯誤,這兒發現了一個錯誤,我就把這個錯誤改正了過來。叮呤呤,下課了,我才把卷子交到了老師的手上。 

  終於到了髮捲子的時候了,聽見老師報着:鍾靈毓,96分,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心跳也加速了。因為我剛才聽老師報其他同學成績的時候都是在96分以下,而我是96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終於得了第一名,這是我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第一次得第一名。 

  放學后,我一路跑回家,一到家我就跟爸爸媽媽說我考了第一名,爸爸媽媽可高興了,說可以答應我實現一個願望,我就想讓爸爸媽媽陪我去書店看書。吃過晚飯後,我就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書店看書,看了好一會兒,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這家書店。 

  考第一名的感覺真好!

考第一名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