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第一的滋味800字作文

考第一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家都考過試吧?得了第幾名?第一?第二?第三……,是不是考第一的滋味那是絕了!(嘿嘿,誇張了點),讓我來告訴你我考第一的滋味吧。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我們班出了名的“小欠嘴”阮俊還沒有跨進門就開始大呼小叫起來。“什麼消息?”許湘玉問。“這個嘛,這個……”,到了阮俊賣關子的時候了,“你自己猜。”“選大隊幹部?”“發書?”“考試?”大家圍着阮俊猜來猜去。突然,一個響亮的聲音傳過來,大家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大哥大??班長”,班長說“阮俊,你別賣關子了,直說吧!”阮俊雙手舉起說:“我投降,我投降,告訴你們吧,咱們班要模擬字詞大賽!”“你在哪知道的?”陳昕然問。“老師那裡,我們出去玩的時候,老師在辦公室說的,被我聽到了。”

  上課鈴響了,老師捧一摞卷子放在講桌上,老師說:“下面我們開始字詞大賽,小組長來髮捲。”噢,我的天,我最討厭字詞大賽了!沒辦法,只好聽天由命了。“考試開始。”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大家字都寫飛了。“考試結束,請小組長收卷,下節課出成績。”卷子被收走了。噢,不,我連檢查都沒有檢查,這可怎麼辦啊?

  盼呀盼,終於盼到了第二節課,老師說:“最高分96分,下面請小組長髮捲。”只見老師搞了一個“小動作”,把最上面的卷子放到了最下面,發的時候老師還沒把最下面的卷子拿走。只聽老師大喊一聲:“學習委員胡藝寧,76分!”我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樣,低着頭,紅着臉,到老師那裡取卷子,這時,鬨笑聲、拍桌子聲連成一片,剛走到老師那裡,老師說:“胡藝寧,你相信嗎?”我不敢說話。老師說:“胡藝寧,96分!”頓時,鬨笑聲和拍桌子聲沒有了,班級里不約而同的響起了掌聲,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不,比吃了蜜還要甜!

  我祝願小朋友多考第一名,這樣,你就會像我一樣充滿喜悅的。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三年十班 胡藝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考第一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