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第一名不好受300字作文

考第一名不好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來這裡加上這個學期已經有兩個學期了。第一個學期我的成績很差,沒想到這學期的期中考試竟然考了第一名。可是考第一也有不好受的時候,你一定會感覺奇怪吧!考第一怎麼會不好受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回到家裡后,我興高采烈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接過試卷看了看問我:“那道算術題怎麼錯了?”

我心想:“我平時做作業不也是粗枝大葉的嗎。”

到了星期六,我一邊幫媽媽提水,一邊回想星期五在學校打羽毛球時的情景。想着想着我突然對媽媽說:“

媽媽給我買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行嗎?”

媽媽說:“你別驕傲自滿,你只是期中考試得第一,期末考試你還不一定是第一名。”

我心想:“我又沒驕傲自滿,我只是想要你給我買一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罷了。”

這就是考第一的不好受。



考第一名不好受 標籤:不好受作文 第一名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