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夏令營之旅——夏令營前一天和第一天1900字作文

我的夏令營之旅——夏令營前一天和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夏令營一共去3天,住兩天。老師11號結業禮的時候在黑板上寫了這次夏令營要帶的物品。(在後面為大家一一列出。)當時大家十分興奮,但是看見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的時候,立馬有人很“英勇”地說到,老師,我們是搬家,逃難,還是去夏令營?老師沉默,不語。 

  夏令營前一天,也就是15號,老媽將我收拾的所有東西又重新地檢查了一遍。結果夏令營第一天,我十分壯觀地背着一個超大的背包,左手和右手托着一個超大的桶,桶裡面還裝着一大堆東西。 

  夏令營第一天,我們班同學集中在學校里。聽說一小和我們一起去。(我們是二小。)然後我們一起坐那輛通風的汽車到宅梧鎮中。實際上我們夏令營三天住的就是宅梧鎮中。大家一到這所破爛不堪的中學,就議論紛紛。宅梧鎮中的教學樓除了新的那幢以外,其他都破爛不堪,顏色暗淡。別說是一中鶴華了,就是我們的母校——沙坪鎮二小,也要比它好得多。後來我們才知道,這裡是整個市最窮的地方之一。這裡的學生讀完初中以後,有的是報中專,有的直接輟學。很少學生能夠上高中。不是因為他們不想上,而是因為他們的家裡太窮,實在供不起三年的高中費用。學校為了不讓人才流失,只好資助學生上學。自然沒有更多的資金來修築教學樓。這就是樓房破爛不堪的原因。 

  我們將行李放在教學樓前面,然後跟隨輔導員上新的教室。在夏令營中,我是3班,全班總共才有44人。輔導員為我們大家安排了宿舍,還讓我們把行李放在宿舍里,接着我們去吃飯。我們住的是301宿舍,我們班有10個女生住在那裡,還有2個四班的女生。女生宿舍對面大概二,三十米左右是男生宿舍。伙食標準是兩肉一菜一湯,還有飯,湯和飯是可以無限拿的。吃飯的時候沒有什麼可以說的,倒是洗澡。我已經說過,女生宿舍對面就是男生宿舍。澡房有7,8個水龍頭,卻只有3,4個可以用。洗澡的時候,中午沒有事先用桶裝好水的同學,就得排隊打水,一大堆人排成幾行,像一條長龍,景象實在是壯觀!澡房的確是一個風水寶地,風——窗子破了一腳,用破布縫着,有點危險,男生很容易看過來,即使是洗澡的澡房,也就是三塊不着地的木板和一塊布遮着;水,就那麼幾個水龍頭,想要洗澡,就得排上個十多分鐘才能拿到水,還得再排上十多分鐘才能有澡房洗澡。慘透了,洗澡的時候,外面排隊的同學,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都不停地催你,快點啦!等不及了,快點呀!洗頭的同學等不及了,索性就在澡房外面先洗頭算了,一會再排隊洗澡。 

  洗澡之前我們來回步行4公里去參觀抗日戰爭司令部舊址,我還得拿旗。旗指的是那種高2.4米的大旗。每個班有不同顏色的旗幟。我們班的是粉紅色。每個班有兩支旗,我和麥煒倫各拿一支。走了好一段時間,在那頂多逗留了半小時。 

  晚上我們參加了夏令營舉行的遊戲。最好玩的是搶凳子。別以為無聊,可是超級的好玩。第一回有很多人,結果坐凳子的時候兩個人坐同一張凳子,結果凳子從豎放變成橫放,超級好玩。最後只剩下兩個人和一張凳子,它放的音樂還是那種專門製造神秘氣氛的音樂。大家的情緒隨着音樂而變化。那兩個人跟電視里武打片對戰一樣,面對面走着。結果出人意料,那個5班男生在音樂停的時候一屁股佔了整張凳子,剩下那個男生還獃獃地站着。 

還有一個遊戲,大家覺得很好玩!每班派出一個代表從主持人手中抽題目。我們班派出的就是麥煒倫。然後他那天手氣特差。抽了這樣一條題目,我給大家寫出來:假如你得了全國健美操冠軍,你十分高興,請你做出三個精彩的動作。然後那傢伙想了一會,就問主持人,我可不可以找幫手。主持人說可以。那傢伙還沒做聲,我們班同學就異口同聲地大聲喊我的名字,陳璐!陳璐!我是差點氣死。我低下頭,省得上去。我那天穿的是拖鞋。而且題目也挺難,健美操冠軍肯定很苗條,很靈活,很健康。這苗條和靈活我都有,惟獨那健康,我1米66才TMD的六七十斤,全身上下別說肌肉了,就是雞肉也沒有!結果那傢伙就真把我給拉上去了。我就做了兩個自己也不知道的難看動作。最後一個我死活讓那傢伙做,他竟然棄權!那天我醜死了。晚上回宿舍的時候,李靜雯非常高興地對我說,陳璐,看來那傢伙**你哦!我險些氣死。不過還是有點安慰的。那個遊戲李靜雯也是參加的了。她抽到的題目就是請做出三個孫悟空特有的動作。這個題目擺明了就是要李靜雯裝孫悟空。她肯定得找幫手。當時一直盛傳李靜雯BF的傢伙十分有紳士風度地出來為李靜雯解難,成為名副其實的護花使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宿舍那群女生(除我以外)興緻勃勃地談論着晚上的晚會,又說些鬼故事,愣是呆到2點才睡。(未完待續) 附:(所帶物品)筆記本,筆,水杯,口盅,牙刷,牙膏,水壺,毛巾,水桶,洗衣粉,洗髮水,洗澡液,拖鞋,衣架,衣夾,毛巾被,蚊帳,席,枕頭,3套衣服,飯盒,鞋子,幾雙白襪。

我的夏令營之旅——夏令營前一天和第一天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生活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