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后的校園5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后的校園

  實驗小學五年級11班

  畢揚

  下雪了,下雪了,我最盼望的雪終於下了起來的。

  看一看,水泥路上,全都是些晶瑩美麗的小雪花,像鋪上了一層潔白無暇的白色地毯;再看一看路邊有許許多多的大松樹,上面全都是雪,好似一座座白色的鐵塔,高高的站在這裡。

  操場上的草全都變成了白色的,像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樹叢里連細小的的地方都是美麗又可愛的雪精靈在玩弄。這個地方好像就是精靈的天地,精靈的家一樣。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跑出教室,外面到處都是小朋友們的腳印。有些人喜歡打雪仗,一發發炮彈打在“敵人”的臉上。也有的喜歡滾雪球,堆雪人。四五個人一起滾兩個大小不一的雪球,一個小的做腦袋,另一個大的做身子。雪人的輪廓做好了,我們用2顆玉米粒做雪人的眼睛,有同學拿出了一個胡蘿蔔做成了雪人的鼻子,有同學回教室拿出紅色的墨水給雪人畫出了一張紅彤彤的小嘴。雪人立刻顯得精神起來。好像還卻少了點什麼?這時一個同學拿來一把掃帚插在了雪人的旁邊,還把一隻水桶來當做雪人的帽子,小雪人在眾人的努力下,終於如願以償的誕生了。同學們可高興了。

  我愛雪,你給我們校園增添了許許多多的樂趣,給我們帶來了異樣的驚喜。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