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后的校園4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后的校園不但美麗,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看,學后的操場上鋪上了厚厚的“地毯“那麼美麗,那麼晶瑩,讓人看了后不忍心一腳踩上去。正前方教學樓后是一排挺直的松樹,柳樹,離教學樓很近,樹上的雪落下來,落在人臉上,脖子里,給人一種冰涼的感覺。

  教室的屋頂上,雪姑娘大方的送給它一床厚厚的被子,屋檐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錐,教學樓下像是鋪上了一張席夢思,白而輕軟。

  下課了,我們男生各個生龍活虎,我們可以玩我們愛玩的打雪仗了,在教學樓下“殺聲震天”,只見白色的雪球如流星一般閃過,又炸開一陣陣霧。

  女同學喜歡滾雪球,堆雪人。七八個人一起滾兩個大小不一樣的雪球,大的放在下面,小的放在上面,有煤渣做眼睛,用紅磚做鼻子。用顏料塗個嘴,一個雪人就堆好了。

  晶瑩而美麗的雪!謝謝你,你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更加美麗,更加給了我們無窮的歡樂!

  Iloveyou!美麗的雪。Iloveyou!雪后的校園!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