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后的校園7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雪后的校園格外的美。

  雪娃娃從天媽媽的懷抱里蹦出來,紛紛下地,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屋頂上,樹上,上腰上,到處白皚皚的。松樹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雪球球隨着風伯伯的哈欠翩翩起舞,一顫一顫的,彷彿在向我們招手問好。

  雪后初晴,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皚皚白雪在陽伯伯的照耀下閃閃爍爍。那躺在屋頂上的冰錐,像小冰燈,還會發亮呢!操場蓋上了一條潔白的毛毯,還襯托着操場的綠。那麼的美,那麼的令人心神嚮往。

  上課了,學生們在校園裡來回穿梭,穿着厚實的羽絨服,腳上套着大棉鞋,在雪娃娃的身上留下了痕迹,一隻只腳印縱橫交錯,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還挺好玩的。下課了,學生們不約而同地一涌而出,就像出籠的小鳥,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男同學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男女各成一隊,獨佔一方。裁判員一聲令下,只見“殺聲一片”,一個個白色的雪球像離弦的箭直飛過去,又像一道道流星閃過,球與球之間互相碰撞,炸開了一層層的雪霧。

  女孩子大多數喜歡堆雪人,小手戴上手套,把雪揉合成兩個球,一大一小,小的做頭,大的做身子,拿個小桶反扣在他的頭上,便成了小帽子。小雪人的眼睛怎麼辦呢?聰明的女孩子是不會被難倒的,她們用巧克力豆按在他那潔凈的臉上,兩隻可愛的小眼睛便出現了。人人都有鼻子,雪人也是要有鼻子的,苦思冥想,有了,平日里最難吃的胡蘿蔔,總算有點用處了,往裡面一插即可。手是人的重要部位,雪人的小手若使用雪,不結實,會倒。咦,用掃帚,一插,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便呈現在你的眼前了。

  冬是雪飄的季節,是沉睡的季節。讓我們呼喚大自然,呼喚……雪給校園增添了美,給校園增添了生機、活力。雪,謝謝你!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