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雪后的校園4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后的校園 

  人們都說:“雪是冬天的使者。”可是,在這美麗的春天裡也下起了一場“春雪”,雪后的校園格外美麗。 

  從教室的窗戶往外看,操場上鋪上了一個用雪織成的地毯。雪姑娘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操場上五顏六色的地磚都變成了銀白色。雪姑娘也非常善良,害怕小樹和剛出生不久的小草着涼,心靈手巧地織了一頂頂銀色的帽子給他們戴上。 

  下課了,同學們像從籠子里逃出的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到了操場上,高興地玩起了雪姑娘給我們帶來的玩具——雪。在操場上我們有的玩堆雪人,有的玩打雪仗,開心極了。寒風夾着冰涼涼的雪花吹在了小朋友的臉上,像一根根針扎在臉上一樣疼,但也擋不住我們小朋友們火一般熱的心。 

  上課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雪世界,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們的臉上都讓學姑娘留下了紀念品——凍得通紅,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可是,我們也不在意,因為我們喜歡在潔白的雪地上玩耍。 

  難道我們雪后的校園不美嗎?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