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后的校園4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后的校園

 河北省衡水 安平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添越

  一場雪過後,整個校園變成了潔白的世界。

  走進校園,你會看到一排排松樹穿上了雪姑娘給它們做的冬裝,好看極了,教室的房頂也被雪姑娘鑲上了一道道玲瓏花邊。

  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出教室,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突然,不知是哪個傢伙向我投了一顆“子彈”,原來是最調皮的女生張康,她見我“中彈”了特別高興,我趁她不注意把一個雪球向她扔去。她也不示弱,從她的“寶庫”里拿出了好幾個“子彈”向我投來,可是我已經有了防備,我不但沒有中她的彈,她反而摔了一跤,我沖向她的“寶庫”搶出了她的子彈,她還沒有爬起來,我便向她發起了連珠炮“哈哈!打中了!”我得意地說。她飛快地跑進她的“寶庫”誰知她又摔了一跤,這時,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雪后的校園真好!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