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后的校園3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校園四季都很美麗。尤其是在雪后,雪后的校園就像一個粉妝玉砌的大花園。

  雪下起來了,那一個個小雪花就像一個個白色而美麗的小精靈,又像是天上的仙女灑下來的碎銀,頓時,校園變成了童話般的王國。

  漫步在校園裡,操場像一張鋪着白色的棉被的大床,躺上去一定很舒服。柳樹上壓着銀條,就像一個穿着白棉襖的老爺爺一樣彎下腰來,松樹和柏樹墜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像開了花似的。這時,不起眼的矮樹叢也變成了“雪珊瑚”。有幾隻鳥兒站在樹上唱着歌,不時震落上的雪花,雪末在太陽的照耀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

  花壇這時也被雪花姑娘變成了一個大奶油蛋糕,真想咬上一口,吃一個大花貓臉回來。這時漫步在甬路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就好像一個音樂大師在彈奏一首動聽的曲子。

  我真的好喜歡冬天,但我更喜歡這冬天裡的風景如畫的校園!

  明仁四年級:高鑫月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