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條雪白的紗巾500字作文

一條雪白的紗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秋天,阿姨從杭州出差回來,給我帶回一條雪白雪白的紗巾。我非常喜歡它,一直把它珍藏起來。前不久,我過生日,我把潔白的紗巾系在脖子上,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剛走到學校門口,我忽然看見一些同學圍在一塊,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出於好奇,我急忙跑上前一看。“呀!這不是我們班的王宏傑嗎?”只見他臉色蒼白,嘴裡還痛苦地呻吟着。再仔細一看,他雙手緊緊捂住右腿的膝蓋,血從手指縫裡流了出來。看到這情景,我們班的羅凱豐和趙占恩急忙想把王宏傑扶起來,可是他疼得厲害,而且血又流得更多了。 

  羅凱豐焦急地說:“怎麼辦呢?”趙占恩果斷地說:“快,先找塊乾淨的手帕包上。不然會得破傷風的!”聽了這話,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把胸前的白紗巾往大衣領里塞了塞,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怦怦直跳,生怕讓旁邊的同學看見。

  這時,楊樣不猶豫地掏出她那塊漂亮的小手帕遞給趙占恩。趙占恩一包,直搖頭,說:“夠不着!怎麼辦?”此刻,我的心更亂了,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該怎麼辦。猛然,我想起老師說過,要急人所急,助人為樂。何況是自己的同學? 

  我顧不上多想,馬上從脖子上取下潔白的紗巾,給王宏傑包紮好。然後,我們便急急忙忙把他送往醫院...... 

  雪白的紗巾被染紅了一大片,但我覺得白紗巾比以前更漂亮了。你看,鮮紅的血跡,多麼像一朵盛開的紅花啊!

一條雪白的紗巾 標籤:雪白作文 紗巾作文 黃紗巾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