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冥雪傳奇——風雪劍緣(4)600字作文

冥雪傳奇——風雪劍緣(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20年前,風雪家族是由憲龍掌管的,(憲忻、憲茵的爺爺,藤嵴、憲儀的父親)。

  在一次戰亂時,朝廷封憲龍為“平儀大將軍”,命他平定叛軍。憲龍接令后。又封憲儀和憲熙(藤嵴的真名)為左將軍和右將軍。

  在XX年XX月XX日,兩軍對戰。千軍萬馬,飛沙走石。憲儀與憲熙奮勇殺敵,越戰越勇。不料憲熙竟中了叛軍的奸計,被俘虜了。於是,我軍大敗,叛軍乘勝追擊。我軍只得實行原來的計劃:於天河橋伏擊。誰知叛軍竟先行埋伏於天河橋,我軍反而被困,只好就地紮營。

  生更半夜,憲龍仍然憂心重重。

  “咚咚咚!”一名小將來到了憲龍的帳外。

  “進來!”憲龍道。  

  “憲將軍,右將軍背叛了。”那小將傷痕纍纍,“我在戰場上也被俘虜,僥倖逃出,特來稟告憲將軍。”  

  “什麼?憲熙背叛了?這怎麼可能?”憲龍不相信。  

  “可事實就擺在眼前,不然我們天河之戰怎會如此?”  

  憲龍無言以對,重重地栽到了椅子上。他怎麼能相信他的兒子會出賣他,他怎麼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知道了,你走吧!”憲龍對那小將說。  

  “卑職告退。”  

  事實上那小將才是真正的叛徒。

冥雪傳奇——風雪劍緣(4) 標籤:風雪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暴風雪作文 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