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雪后的校園400字作文

雪后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7年的第一場雪終於降落人間。 

  雪后的校園又美又歡樂。 

  看,那筆直的水泥路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叫人不忍心踩上去。路兩旁便是挺拔的松樹,像兩排站得整齊、穿着白披風的衛士。 

  教室的屋頂上,雪姑娘很大方地送給他一床厚厚的白被子。屋檐邊上掛滿了水晶般的水冰丁,給屋檐綴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 

  教室前面,一棵棵小松樹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彷彿向我們點頭示好。那半圓的花壇里,本來已經枝枯花落的種種花木,又開滿了朵朵白花。 

  操場更美。剛剛健好的健身器材,全部銀裝素裹。廣闊的操場面上,像是鋪了一個巨大無比的“席思夢”,白面軟軟,我多想在上面睡一覺啊!男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他們最感興趣的是打雪仗。操場上“殺聲震天”,只見白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又炸開一陣陣白色的煙霧。 

  小同學在堆雪人。七八個一起滾兩個大小不等的雪球。一會功夫,幾個胖乎乎、圓滾滾的雪人歪着腦袋,向我們笑了!呵呵!還開心啊! 

  謝謝你,雪!給我們校園帶來了歡樂!我希望你永駐人間!

雪后的校園 標籤:雪后的校園作文 雪后的情景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