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0月3日星期三晴300字作文

10月3日星期三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阿姨帶着我到鄉下去,一路上,我看到大樹上的葉子也快掉光了,小草也快枯萎了,扁豆也開花了,有的還結起紫紫的飽飽的扁豆。芝麻也開出美麗的白花,我不禁起起“芝麻開花——節節高”這句歇後語。 

接着,我們來到小河邊,清澈見底的河水裡有一群小魚,它們一邊吐着泡泡,一邊歡快地游來游去,陽光灑在河面上,往遠處看,碧波蕩漾,像很多打碎了的金子,太陽倒映在河水裡,好像一個火球。岸邊的蘆葦隨風搖擺着,好像在跟我們招手,說:“歡迎你們的到來。”河岸上還有像荷葉一般的芋頭。河的對面是一望無邊的稻田,金黃金黃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這真是個豐收的季節。 

我們被這秋的美景陶醉了,由於時間不早了,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10月3日星期三晴 標籤:10月作文 星期三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21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