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語文課代表的“傷”700字作文

語文課代表的“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天是我第一次收作業,我給他們的印象不是很好,可他們給我的印象也不是很ok。第一次交作業就有6個人沒交,我還以為是我做的不夠好呢?後來才知道其實他們不喜歡語文,也不怕這個語文老師。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老師太和藹可親了吧!不過我這個課代表做的也不是很好,但我有相信做好它,加油吧。

  第二次就好多了。大部分的同學都交了,只有極少數的沒交。不過我有碰到麻煩了,這次雖然只有3個沒交可着其中有一個我的好朋友(像哥哥一樣的朋友),他由於參加學校籃球隊,每天都很累才回家,回家也很晚了,所以有的作業也忘寫了。於是,我就把他的名字記在了我的《語文》記錄本上。老師打了他,說了他;我以為他不理我了。可出乎我的預料之中,他還是理我了,他有沖我笑。我很開心,也感謝他,如果是他人,肯定不會理我。

  第三次交作業只有一個人沒交,後來慢慢的都要叫作業了。

  日子循環回來了,這次的作業有17個人沒交,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是他們忘了寫呢?還是我忘了說?我想不明白。這17個人裡面有一個他,明明寫了,卻故意為難我,實在是沒辦法,將他的名字就載入了“史冊”我知道他們對我有很多不滿,有的是當時補的,有的是一兩句就結束的。我沒讓他們交,再說這也是老師叮囑我的。

  明明有信心做好這個任務,可我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信心。我知道他們在課後有說我,不就是個課代表拽什麼拽之類的話……我想了,如果這個任務在繼續做下去,我會傷害同學、朋友之間的友情,會失去好朋友。好想跟老師說,我不想當了。就以為著職位我有哭過,以為那些人真的……

  我做的不好的地方,我跟你們說;sorry!真的有很多無賴,我也很想做好它。

  浙江 寧波 北侖楓林中學初一:劉宇



語文課代表的“傷” 標籤: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