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競選語文科代表300字作文

競選語文科代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科代表的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自信、勇敢、樂於為大家服務的熱心,能勝任語文科代表的職務。 

  我叫田婧,今年4月4日滿10歲。我長大了,不再要媽媽催我寫作業了。我也長高了,力氣也大了,能搬得動一疊厚厚的作業了。 

  如果大家選擇我當語文科代表,我又如何做呢?首先,我認為,一個科代表應該工作認真負責,按時收好每一本作業,交好每一次作業。其次,一個科代表要學習成績優秀,能當語文小老師。我能當選,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制定好工作計劃和實施方案,保證讓老師和同學滿意。 

  也許有時候我不太活躍,但是我相信有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幫助,有老師對我的鼓勵、信任,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

競選語文科代表 標籤: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 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