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語文科代表發言稿350字作文

競選語文科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戴爾卡耐基曾經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當這個職務。”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競選語文科代表。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與支持下,我一定能夠勝任這項工作。

  在語文方面,我有着一定的優勢。首先,我的語文成績還不錯,可以達到讓同學們心服口服的效果。其次,我當過語文組長,正所老馬識途,這也是經驗,我對這個職務有信心。再次,我與同學們對話時是公認的伶牙俐齒,巧舌如簧,我相信我一定能用我的“巧舌”做好帶讀工作。

  同學們,假如我當選了,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我會帶領同學舉行各種課外活動,比如:成語接龍大賽,作文大王評比,朗誦比賽,聽寫比賽,書法比賽等,相信這些活動一定等激發同學們對語文的熱愛。

  是小鳥就會飛翔,是金子就會發光。請大家支持我,將你手中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競選語文科代表發言稿 標籤: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