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數學課代表350字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走上了講台,能夠成為數學課代表將會成為我的榮幸。雖然我是一塊微不足道的石子,但我也會做出我的貢獻,幫大家鋪好路,既然我身為數學課代表,我便會以身作則,在數學這片汪洋大海之中,我將會做大家的嚮導,幫助大家指點迷津,下課後,我也會幫助老師和同學們,我會幫老師整理好下節課的用具,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同學們指點自己不懂的版塊,做好大家的榜樣。其次必不可少的兩點,我還在數學方面佔領着一定的優勢,每次考試我都會名列前茅,而且,我還深深地愛着數學這門科目,彷彿他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東西。

  各位!請支持我吧!請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這一票不光是給我精神上的支持,同事也給我行動上的力量!謝謝!

競選數學課代表 標籤: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