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450字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語文課代表!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十分緊張,也十分激動!

  語文課是一門非常重要的科目,它是知識的橋樑,是學好其他課程的紐帶。那些四四方方的方塊字蘊含的文化給我帶來了無窮樂趣,讓我想去探索更多未知的知識。語文讓我愛上了閱讀,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情趣。

  我喜歡語文,從一年級起一直擔任語文課代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如果這次大家選舉我當語文課代表,我會繼續全心全意的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做好老師的小助手,收發作業,布置作業,督促學習,維持課堂紀律。帶動同學們上課認真聽講,努力學習語文知識,提高閱讀寫作能力,爭取做一個同學們的好榜樣,和大家一起遨遊在語文知識的海洋,不斷提高學習成績。

  如果這次我落選了,就代表我在某些方面做得還不夠好,我會學習他人的優點,找出自身的缺點,及時的彌補自己的不足,爭取下次可以成功競選。

  真心希望大家給我投出寶貴的一票,讓我們攜手共創一個嶄新的學期,相信我,沒錯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語文課代表發言稿 標籤: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